top of page

Up Coming Workshops

Currently there are no upcoming workshop ...

Take a look at our past workshop productions!

Past Workshops

YEAP CDAC Band Workshop:

你心中的獅子醒了嗎?

 

LiveLion Academy 致力于汇集最优秀的制作人和音乐教育工作者,培训来自各地区和领域的亚洲艺人和歌手,也为音乐创作人提供专业知识,实践练习培训的平台。对于亚洲音乐市场的需求和了解,我们 Livehouse 和Lion Studio 位于新加坡已累积超过50年的丰富音乐制作经验,并提供设备齐全的音乐录音室,让学生在理想设施中能身临其境体验实习上课。我们定制了每月计划课程,课程的目标是让学生不仅可以从我们本院的音乐制作总监嚴爵中学习,我们也将引进全球的主要音乐教育者和音乐制作人,让学生受惠。作为一个双语文化的国家,我们相信我们量身定制的课程将能培育出新世代的千禧年音乐制作与创作人,并培养出多方面在技术和艺术方面的人才。

 

过去两个多世纪(200多年来),新加坡是亚洲和西方贸易港口的史诗中心,我们相信过去十几年来新加坡对于亚洲音乐趋势的影响依然持续着,尤其对中国音乐市场的感化。

 

从2018年,Lion Studios和 Livehouse 在各式场合协同合作举办了各种课程和文化活动。我们意识到新加坡在未来仍然处于亚洲音乐的中心,我们决定提供培训和教育平台,把西方音乐制作专业知识注入华语音乐市场,让有志的歌手,音乐人和制作人学习技巧,让热爱音乐的人,从音乐的旁观者变为置身其中的创作者。我们以此创办了LIVELION Academy,通过这个平台将定期举办和引进最优秀的制作人和音乐教育工作者,为来自全世界热爱音乐的朋友提供实践练习的音乐培训课程。

 

我们很庆幸能邀请嚴爵来担任本院的音乐制作总监。

 

嚴爵曾经是相信音乐旗下的艺人,目前居住美国洛杉矶。嚴爵毕业于UCLA主修音乐系,现在是制片人和词曲创作人。作为多方面的艺人,他从19岁起就在中文华语音乐界取得了很大成就。他一直致力于我们的合作,旨在培养想要进入音乐界或相关行业的下一代区域人才。

 

上课時間:01/11/2019- 30/11/2019 

 

报名网站:www.livelion.sg

 

*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请尽快报名!

 

地址:Livehouse @ Lion Studios 115B Commonwealth Drive #02-00  Singapore 149597

IMG-20190921-WA0001.jpg

24.6.2019 ~ 29.6.2019 严爵音乐创作编曲课程

yenj workshop.png

22.5.2019 ~ 24.5.2019 陶山制作人歌唱制作班

0001.jpg

View more of our past workshops here!

View more of our past special workshops here!

bottom of page